[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我在SME的第一週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搭著凌晨的飛機來到馬尼拉,之後再等三小時轉機,這過程幾乎無法好好地睡一覺,真的是累到一個誇張,最後我終於到了宿霧機場,找到了中國經理帶我們到SME學校


禮拜是我在SME的第一個禮拜,剛到SME就看到大廳漂亮的招牌,果然很有氣派的感覺,馬上就拍張照片留作紀念,第一天沒有行程就讓我們在學校閒晃,也吃了學校的早午晚餐,突然感覺有點懷念台灣軍中的食物,但是沒關係剛好可以趁機減個肥。


之後隔天就考入學考試,因為太久沒有讀英文的關係,題目幾乎都不會寫了感覺超吃力,也很怕考不好只好努力猜,但是考完後就是去阿雅拉MALL換錢買東西,換了不少披索也讓我走在菲律賓的路上提高不少警覺,最後回到學校後就整理一天所買的東西,期待隔天的課程。


第二天拿到課表後差點昏倒,課程很密集幾乎沒什麼休息的時間,所以持續到了禮拜五後,終於有時間可以放鬆時就跟朋友去逛MALL,也買了一些衣服來發洩一下,彌補我這禮拜被璀殘的身心靈,買完東西後的隔天就是第一次要跟同學出去玩,我很期待所以早早就睡了。
而今天就是出去玩的那天,我們一群浩浩蕩蕩的到了目的地,同學們換上比基尼時我還蠻害羞不敢看得,因為剛退伍沒什麼跟女生接觸,所以多少會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們完全放得很開,也跟我一起喝酒聊天聊得很開心,只不過下午下大雨有點掃興,海邊的水也有點髒,讓我覺得有點不太值得,但是可以跟大家有共同的回憶,我想這是我這禮拜最大的收穫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