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菲律賓遊學 SMEAG Tien同學 薄荷島遊玩心得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假期選擇薄荷島是因為薄荷島也有漂亮的沙灘,加上還沒去過,所以就決定大家一起去那囉!
薄荷島海水相當清澈也不深,忍不住也下海玩了好久,沙灘上的沙子也很細。


基本包船不貴
我們一行共9人一條船p1200
可跳三個島,其中一個浮潛會需要轉搭小船過去
是另外收費,但划小船的船夫會協助你浮潛
我們只跳兩個島(半天6-12點),因為不想時間太緊湊,



活動部分,我們幾乎都待在飯店跟沙灘上
只有第一天抵達機場,帶第一次到bohol的同行友人去走boh
ol tour,


羅伯克遊船+午餐,爬巧克力山,看眼鏡猴,去新的ICM買酒(超級便宜)
我們是包車一天,走完tour送回飯店,一台九人巴p1800(找第一次去薄荷島玩的司機)
從飯店回機場也是九人巴,一台500。



編輯心得:
難得來一趟菲律賓,
都很鼓勵學生在課業之餘也可以走走看看,畢竟會讀書是很容易的,但會"生活"其實是比較辛苦且須用心經營的
旅行是最簡單讓生活富有情趣且煥然一新的充實自我方式
來到宿霧,到周遭的小島做一趟兩日的旅行,享受不同的陽光沙灘海岸是很美好的
薄荷島,離宿霧地區僅需兩個小時船程,自然景觀特別(巧克力山丘,眼鏡猴,空中纜車...等)靜美的好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