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来到SME四周啦~回顾一下充实的学习娱乐生活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这是我22年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出国。为了通过雅思考试,我来到菲律宾这个陌生的国家,在CEBU这个小小的城市,开始自己的求学之旅。


最开始的四周,因为有早晚斯巴达课程,因此一整天都很忙碌,上课-吃饭-上课,几乎就成为了生活的全部,好像回到了高中时最疯狂的那个年代。
不过忙碌的学习生活也冲淡了对家的想念。
由于都是小班化教学,所以老师的针对性会很强,这一点与中国式教育有很大的不同,最开始非常不习惯,如今也就适应了。


与我同一批来SME的学生大多来自日本与韩国,一时间倒是让我有了一种“孤家寡人”的错觉,可是在四周以后的现在,我已经有了一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共同的学习生活使我们相识,虽然语言上还存在各种沟通问题,但这完全不能阻止我们“勾搭”小伙伴的热情~~


上一周,也就是八月底,我们运气很好的赶上了菲律宾的国假,三天假期让我们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展开一段小小的旅行。
我和伙伴们去了BANTAYAN,一个位于CEBU北边的小岛,在那里我总算是接触到了菲律宾的沙滩和大海~也早早的起床,坐在吊床上观赏了一下海平面上初生的太阳,这里真的是非常美丽的地方,迷人的景色和慢节奏的生活步调,真是非常的适合度假。
老实说,菲律宾的天气真是让人看不明白。这两周,几乎天天都会下雨,但是雨水往往来的迅猛,停的也毫无征兆,在这个不分四季的国家,我有幸看到了半边太阳半边雨的情境,这还是要归功于台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