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等一個人 咖賀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其實,六個月不算太久,如果用當兵的日子來數,饅頭都還沒吃到太多就要退伍了,
如果用大學的時間來算,聯誼跟唱歌加起來可能都還沒超過十次就沒了,
所以,其實我常疑惑著?當其他人問道你會在這邊待多長多久的時,



然後我的回應會聽到一連串跟深山裡迴音一樣長的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老實說,這樣的時間其實真的不長,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其實也不常,


想要有這樣的機會嚐嚐還要看家裡的後台夠不夠硬,對照起來其時可以來這樣子的鬼地方享受這見鬼的滋味,
還真的是見鬼了。有時候念書這種東西真的不是像打電動一樣,花的時間多就一定有寶可以撿,有等級可以昇。
或許瞎和了老半天還是半調子一個。到了最後,腦子沒變聰明,身材卻走了山決了堤,
英文吸收沒多少,啤酒倒是喝了好幾打,考試成績可能也沒拿到,但是按摩、玩水、血拚沒有一個漏掉。
到底來這裡精進英文還是來磨練內心的自制力,每個朋友都像是逆境菩薩一樣在考驗著。
有些人酒也喝不醉書也不用讀連打扮都省了,喝酒時其他人倒成一片就他沒事,考試一片哀嚎就他通過



釣竿架了十幾隻在釣魚,結果遇到撒流刺網的。這下子真是糟了個糕阿,但是! 這就是人生阿。
不管怎麼樣,很多事摸不透、看不穿、想不通只好 LET IT GO。
等一個人 咖啡就會喝星巴克,等不到人 咖啡喝三合一就好了。

這樣子 咖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