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語学学校 : happy days

[菲律賓學習英文]語学学校

转眼之间,时间滴滴答答从指尖悄悄划过,30多天的日子就这样要再挥手中渐行渐远......有太多的日子让人想去怀念,想要去记住。
 一直觉得来到这里的经历是财富是幸福。


在国内不是没有上过补习班,可是老师大多是为了应试传授技巧,我也无法理解那时的口语课是怎样用中文的来得到提高。
 只是偶然知道了sme,也只是突然决定要来这里,没有过多的准备更像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且忘记行程中的意外和不易,来到这里却是满心的欢喜和兴奋。
就像去年的新加坡之旅,穿着凉拖,背着书包,走来走去,跟大学的模式一样换教室换老师,准备不同的课本和材料....一切都要你自己解决。 
来到这里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作文的分数那么低,知道了口语如何提高....学到的太多,收获的太多。


所有的问题都要用英语陈述,有时候真的是手舞足蹈...我会享受那种乐趣......
老师们都很友好,会请我吃当地的蛋糕,会帮我买特产,会我去机场...尽管是短短相处的时间,他们会把我当成他们自己的孩子,去照顾去呵护....
 课堂也是我喜欢的部分,远离了中国应试的影响,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阐述自己的想法,或者为了一个问题争论一节课.....观点致胜。


 朋友自然不用说,大部分都是亚洲,同学们都非常友好,当我想去认识新同学的时候必然只能通过英语,所以在友谊的慢慢建立中,我学会了表达,学会了运用英语,成为习惯。 加油S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