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來菲律賓念語言學校已經一個月了!! 在其中學習到和經歷很多的人事物是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其實在以前也去過不同的國家念過語言學校但是大多是玩票性質的說真的進步很有限,但是這裡的一對一教學讓人不開口都不行!
雖然周一到周五都要上課但是這樣很充實而且這裡的環境也很適合念書,單純的環境安靜的讀書室跟解放壓力的健身房都是免費提供給學生使用的最棒的事還有免費洗衣服的服務我們的職責就是讀好英文其他的都有人替我們做,在這麼多相處天的相處交到了很多朋友來自不同的國家,等到假日就會跟朋友們一起結伴去探探宿霧的風景或是一起交換念書的心得!我想這就是大家所說的同袍友情吧! 因的為每天的相處下來造就了比想像中還深的革命情感。


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上課心得:
因為一開始就是上托福的課程所以幾乎都是一對一的課程剛開始也覺得很緊張怕老師很嚴格但是其實這都是台灣人對老師的迷思,菲律賓老師真的不一樣很平易近人比起師生更像朋友有時還會跟老師一起出遊((賺到一個免費當地導遊,真是一石二鳥;摸蛤,兼洗褲)。但是每天一對一的教學真的讓人活力一天一天下降,不過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在台灣沒人盯沒人管有沒有進步都不知道但是這裡每個星期的模擬考讓我一次一次的增加信心。
相信接下來的一個月我一定會達成我的目標並起學成歸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