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ィリピン語学研修口コミ] フィリピンの語学学校: classic campus

[フィリピン語学研修口コミ] フィリピンの語学学校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学校,校内的许多陈设及设施已经与一年前大不相同。
今天是我在smeag的最后一天,3个月,90天的日日夜夜,让我对这里有些不舍。起初,是奔着提高雅思成绩来的,只是把这里当做学校,可是却在这里结识好多好朋友,也遇到了非常nice的老师们,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大家也一起度过了很多愉快的岁月。
最终,我也拿到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在这3个月以来,我与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了skywalk,宿雾第一监狱看跳舞,去小岛看鲸鲨和跳海。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bohol之行。上个星期,我们5个人,4个大陆人,一个台湾人一起去bohol旅行,两天一夜。为了方便,我们都给对方起了外号,joy姐,大哥,大姐,zac,小妹(就是我啦,因为我年龄最小,啊哈哈!),是不起很像一个family.事实上在我心里,我们之间像家人多过朋友。


 在bohol两天的旅程中,第一天,我们早上6:50就在lobby集合,出发去坐船,
还好大哥没有忘记出发的事,要不整个行程就不完美了。之后去码头坐船去bohol,一路上,大家都酣睡,除了我,因为太兴奋,睡不着。到了bohol岛,我们就先找车,第一站就是在船上吃自助,欣赏河景。我们点的是贵的有海鲜的自助,可是味道还是一般,不知道那个便宜的是不是更难吃。当船开动后,有一个菲律宾大叔上来唱歌,他好腻害,居然会英,中,日,韩四种语言的歌,他唱的中文歌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有深情哟!后来我们去看了当地人的生活,有点像原始人部落,我们给了一点小费,然后跟他们一起拍照。


结束游船的行程后,我们去看了可耐的眼镜猴,一共就3只,里面超级热,不过还是值得一去
,毕竟只有这边有。接下来是巧克力山,蝴蝶园,蝴蝶园很不错!之后由于天色已暗,我们就买点纪念品回宾馆了。
晚餐,我们就在resort附近吃的海鲜,比国内还是要便宜,不过味道一般。


第二天,我早起看日出和海豚,日出很美,大概到早上7点多,船长送我们来到海的中心,好多海豚,
应接不暇。以后我们就继续去了潜水,看热带鱼,海水不深,热带鱼就在你身边游来游去,可是他们会咬你哟,某人就被咬到了,啊哈哈,海里的岩石也是比较坚硬的,要小心,我就被伤到了,so sad!最后,我们去了处女岛,岛上有当地人民在卖海鲜,很便宜,还可以杀价,海里随处都是海星星,可以捡起来玩玩,不过要记得把他们放生回海里哟!
        最后的最后,即将离开,万分不舍!可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感谢在生命的旅程曾遇到的你们,陪我一起欢笑,共同经历,这将成为我脑海里最美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