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光陰匆匆的學習時光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這是我在sme讀書的第二個月,依稀記得第一個月的時候,生活還很不適應,因為學校的食物對我來說有點鹹,每天要早起還有要寫日記,讓我壓力很大,還因此感冒了,所以第一個月很想回家.


但是逐漸地交到了許多朋友,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現在到了最後一個禮拜要說再見的時候,反而開始捨不得了!
原本我的課程是ESL1,第二個月轉成cambridge FCE 課程,對我來說,轉變很大,課程很難,但是進步很多,劍橋課程聽說讀寫是分開的,尤其在說的部份,我學習到很多英文說話技巧,在跟韓國朋友和老師說話時,自己可以明顯感受到進步,讓我很有成就感,不過在讀與聽力也遇到很大的挫折,因為劍橋屬於英式美語,所以有時候還是會聽不習慣他們的腔調,但總而言之,我還是學習到許多。


其中一個禮拜還跟許多韓國朋友去Mallapascua小島兩天一夜之遊,是個難忘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