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終於來到長灘島了~~~~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渡假勝地----長灘島,在過去常常聽到許多朋友敘述長灘島的美麗以及細如麵粉的白沙灘,
也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名人選擇那裡當作蜜月之旅,而終於我剛好有了三天的時間可以流連於海天一線的蔚藍海岸。


在長灘島的日子,一切都變得格外的輕鬆與悠哉,搭著帆船看夕陽,或者可以和許多同好一同體驗水上活動,除此之外,
也可以悠閒的坐在岸邊聆聽海水拍打細沙的悅耳樂章,再搭配著微醺的心情,似乎所有惱人的麻煩事都一掃而空了,
另外,夜晚的長灘島也是座不夜城,岸邊充斥著各式各樣異國的酒吧,除了可以欣賞動人的舞曲外,也有機會可以見識到火舞的表演,
如果還沒去過長灘島的朋友們,請趕快安排你的計劃,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聽說般的順風順水!
不是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經歷體驗!
不是每個對你伸出了援手的都是好人!
不是每個拒絕正面幫助你的都是壞人!
不是只有歐美語言學校才能練好英語!


無論因為何種原因而發起背包夢的你,認真收集過目的地的負面消息了嗎?
不同的背包旅人會因經驗產生不同生存方法,善用GOOGLE做行前功課吧!
參考他人經驗鍛造屬於你的釣竿,這絕對有助於你的旅程。


  在菲律賓念書很重要以外,我覺得玩樂也很重要,其中我覺得去薄荷島和南宿霧的OSLOB以及體驗潛水,是我在菲律賓遊學最好玩的體驗。薄荷島三天兩夜的行程很豐富,除了重要的跳島行程外,還看到了三兩成群的海豚,晚上遊河去看螢火蟲,還有只有在薄荷可以看到的TARSIER、巧克力山等,真的很推薦去薄荷玩;在OSLOB和鯨鯊共遊,也是很棒很棒的經驗;在馬克丹島考的潛水證照,可以潛到18m,雖然海域並不漂亮,但是一個很棒的潛水體驗!
        在菲律賓念書的三個月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這是個可以體驗不同風情及唸英文的好環境,你會驚訝菲律賓的全英文環境,真是全民可以說英文的國家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