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sme life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在今年四月中旬就決定離職要來到SME學習英文,由於英文程度很差,
所以就決定待在菲律賓六個月好好學習英文,首先前三個月選擇ESL課程來建立基本會話以及簡單的文法概念。


在剛開始到SME是7/14號,剛好在這個期間是韓國、日本學生來菲律賓學英文的旺季,
所以到哪裡都異常的擁擠,不過好處是可以認識到韓國以及日本的朋友。我們常常一起出遊、一起討論當地美食以及旅行心得,這當中都只能用簡易的英文做溝通,雖然剛開始不斷地查單字很辛苦,不過也是我覺得英文進步最快的時候。而在七月份分別去了Sky Walk 、Camotes Islands。 Sky Walk位於宿霧市區圓環附近的一間飯店頂樓,支付1150PHP左右就可以玩到到兩種不一樣的高空刺激設施、4D電影、高空自助餐廳,可以有刺激的體驗以及擁有絕佳夜景的晚餐時光。Camotes Islands是個漂亮的小島在這裡度過了兩天一夜,悠閒的在海邊游泳、曬太陽,徜徉在美麗的風景以及乾淨的海水中度過了快樂的學生生涯。
 接著有許多台灣人陸續加入,有從澳洲打工結束來菲律賓加強英文的人,也有剛大學畢業或是剛退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