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 監獄

[菲律賓學習英文]英語語言學校

到也不是來了多久的問題,或是還剩多久的問題,只是有一些問題,似乎不成立為問題。
一個不小心好像又讓自己太適應這樣子的生活了,上下課的學生生活,日子漸進安逸。
許多人來來去去,說是自由也罷,說不自由也不竟然,這樣卡在時空夾縫中過活,似乎也別是一番風味。


雖說時空夾縫是過度了些,但仔細品味卻適當其所。每個年齡層的不同。
每個生活圈的不同,每個想法的不同,
卻殊途同歸的來到了這位處偏遠的平行時空裡過活,就像暫時本體所處的空間運行,短暫的位移到這個大陸上,
老實講,這跟時空精神屋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了,當成度假也好,或是來這邊打怪衝等級也說得過去,
只是要撿寶在這個地方,唯一的寶大概就是這些來自五湖四海的牛鬼蛇神。韓國人講日文,日本人講中文,越南人也講中文,
菲律賓人講日文,這跟司馬中原講鬼故事不是同一樣的道理嗎,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到頭來大家都知道傷風疲勞用斯斯。


對許多人而言,這裡是個監獄,進來的想出去,還沒來的卻迫不及待地等候。邪門的三度空間。
去了監獄,似乎他們過得比我們開心,回到SME監獄,說是開心,卻還有種說不出的苦,有些人苦在學業,
有些人卻樂在那種輕浮的人際關係,反正不就是一齣逢場做做戲。不想返回自己的國家接受那種死海般的陳腐,
卻還沒有辦法挺住那衝擊不斷的生活煉獄。所以說穿了,就是在不同的地獄裡面修行,然後在往上升級。
(??)那大家都是甚麼鬼阿,這樣苦苦追求,汲汲營營地想急著升天,這好像就是我們的無奈吧?
不能說的秘密,不想面對的真實,不敢置信的現況,不得已的後悔。 人阿 真的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