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菲律賓宿霧英語語言學校] Centennial College 研討會

[菲律賓宿霧英語語言學校] Centennial College 研討會

SMEAG 除了提供學生良好的英文資源外,也提供學生求學或是工作導向的研討會,
加入SMEAG 為 Centennial College.設立的研討會,讓您夢想成真。 


Centennial College 
Centennial College擁有四個校區,分別是  Centenn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entre, Progress Campus, Ashtonbee Campus, & Story Arts Centre.
Centennial College 提供學生100種以上的全日制課程,課程內容強調職業導向及實務學習,課程是經由 program advisory committees (PACs)設計, 
課程設計成員為企業雇主及相關領域人士。
職業合作教育課程,使學生得以在就學期間,除了學習之外,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為進入職場提供完善的準備。
Centennial College提供多種媒體互動培訓課程,美術和設計、廣告和公共關係、新聞和出版、綜合媒體等。該校工程技術和應用科學學院建立了科技中心,提供先進的生物技術和資訊聯絡技術實驗室,同時還增設了新學科並授予學位。另外,該中心還將向學生授予Centennial College和多倫多大學的雙重學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